贵州财经大学关于领取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通知

24-03-01 10:09 


各位考生:

2023年半年毕业证书办理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现将领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证时间:

2024311-315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二、领取地点:

  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老票据馆3楼)

三、咨询电话:

  0851—88561028

四、所需材料:

(一)本人领取:

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领取内容:

毕业证书、档案及证书外壳

、注意事项

(一)领取时注意核对证书信息,证书遗失不补发原件,请领取后妥善保管。

(二)毕业生档案原件遗失、损毁不予补发原件。考生不得私自拆封,须将档案袋交回考生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或本人妥善保管,请考生提前与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沟通协调,妥善处理。

(三)因学信网照片比对不通过、前置学历问题未完成网上注册的,暂不能领取毕业证。

六、进校要求:

(一)打印临时通行证:

 


(二)进校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进校需持个人身份证原件、临时通行证。

(四)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服从学校安保人员安排,处理完所办业务,请勿在学校逗留,迅速离校。



 

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1日

  • 附件【临时通行证.png】已下载

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561008(办公室)

技术支持:贵州弈趣云创科技有限公司     旧版回顾

电子邮箱: chengjiao@mail.g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