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春季学期面授及网络授课教学安排

24-03-04 14:23 

学院本部各教学班:

现将2024学年春季学期各班级面授及网授课程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

本部在校生于2024年3月10日(星期天)报到注册(网上交费注册,办理网课、查看课表等手续)。

二、缴费

1、学费缴费方式:

(1)支付宝缴费。手机打开“支付宝APP”-搜索“教育云缴费”-学校选择“贵州财经大学”-“输入账号(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验证码” -“学生缴费”-勾选欠费数据后点击支付-核对信息后支付即可。

(2)贵财计财处微信服务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财务平台”-“输入账号(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验证码”-“学生缴费”-勾选欠费数据后点击支付-核对信息后勾选“我已确认身份信息”-立即支付。

“贵财计财处”二维码

(3)中国农业银行APP。学生可在省内外任一农行网点开通手机银行,自行下载安装后,选择“生活缴费” - “学杂费”-定位到“贵阳市”-“贵州财经大学”-输入“身份证号”、“学费年份输入2021”-确认缴费信息后缴费即可。(缴费时间段为7:00-20:00)

(4)学费自助缴费机。根据墙上挂着的操作流程,输入身份证号,学费年份输入2021。鹿冲关校区在大数据金融学院门口、二教门口和行政楼二楼财务室,花溪校区在崇德楼计划财务处A区门口墙上。

(5)省内任一农业银行人工网点或自助服务终端。学生可携带农行卡到省内任一农业银行网点,提交身份证号、姓名、缴费年份2021等信息,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

学生缴费咨询电话:88635364、88635367

2、网络教学电子教材费缴费方式: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并按步骤完成缴费,后续开课问题将在班级群中解答。(未进入的学生将影响后续网课学习成绩)。

注意:有不清楚自己学号或忘记密码的需联系管理员进行处理

三、线上指导安排:

1、3月开学后各班根据班级课表,参加相应的线上课程学习。

2、2024届毕业班,即2020级二班(夜大、双休)本科会计学、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三个专业,按课表按原班级组班进行线上教学。

四、网授安排:

1、2024届毕业班,即2020级二班(夜大、双休)本科小专业全部实行网络授课。

本学期2024届毕业班(夜大、双休)本科小专业(除会计学、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三个专业外)将全部在网络学习平台上开设专业课进行网授。(平台网址:http://gzife.edu-edu.com.cn)

毕业班小专业学生一律通过网学平台完成各专业的专业课学习,不再跟原班学习。每个小专业开设四门专业课程,教学方式以学生网络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要求学生全程在网上完成学习、课后练习和考核,由系统根据学生学习、考核情况最终评定课程成绩。

请相关小专业的学生开学后,使用用户名和登录密码,按网络学习平台教学进度要求,及时完成相关课程学习及考核。

2、在校各班的网络授课

3月20日后所有学生按课表登录网络平台参加相应的网课学习。

3、教学周期

2024年3月20日— 2024年6月30日。

4、教学方式及考核

每个班级开设的相关网络课程,教学方式以学生网络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要求学生全程在网上完成学习、课后练习和考核,最终由系统根据学生的学习、考核情况,评定课程成绩。

5、若出现无法登录、不能正常进行学习、专业课程不符等情况的,请及时与学生科(电话:88560724)联系查实,并将处理情况落实后,到教务科(电话:88561006)安排网络学习。

未完成网络学习的同学,只能通过网学平台申请重新学习。请同学们按时完成网络课程的学习、练习及考核。

学生可使用账号登陆系统,查询面授、网授课程成绩,查询入学以来的学习完成情况。

为帮助大家及时解决平台学习遇到的各类问题,保证学习的质量,请同学及时加入贵财成教网学群。群分为双休和夜大,分别为:

贵财成教网学群双休:536774447  

贵财成教网学群夜大:569735099。



 

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2024年3月4日

 

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561008(办公室)

技术支持:贵州弈趣云创科技有限公司     旧版回顾

电子邮箱: chengjiao@mail.g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