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十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4-03-27 16:3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屠玉帅 报道|摄影 李静 杨涛3月26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1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焘、院长赵子铱、副院长赵之友等党政班子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焘主持。

    上午9时,会议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继续教育学院第十五届教职工大会正式开幕。 

78258F

院长赵子铱作《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贵州省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办公室)2023年度工作报告》(以下简称《2023年院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学院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根据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扎根大地,务实创新,着力提升办学质量,不断深化社会服务,凝心聚力,规范办学,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也厘清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大会继续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之友作的《2023年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屠玉帅作的《2023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7C3691 

教职工进行分组讨论,大家对三个报告所总结的过去一年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发展给予了肯定,表示过去一年我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制度建设、办学发展、培训工作以及职工关切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赵焘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学院领导班子对为大会筹备付出辛苦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参会人员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2024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一年,是深入落实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开拓创新、拼搏奉献、真抓实干的精神,努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38DEC3



一审:秦  黔

二审:赵子铱

三审:赵  焘

 

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561008(办公室)

技术支持:贵州弈趣云创科技有限公司     旧版回顾

电子邮箱: chengjiao@mail.gufe.edu.cn